写出来的文跟白开水一样的家伙

【cha刚】给我♂看看♂你的♂耳朵♂后面♂

给我♂看看♂你的♂耳朵♂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标题简单粗暴得我自己都要笑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这两人是在交往呢还是没交往呢【 本来想写明这是交往后的两人 想想还是算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揍


  听着恼人的蝉鸣,诗岛刚烦躁地踢了一脚路旁的石子,咳了几声。


  最近几天天气异常闷热,晚上要彻夜开空调才能勉强睡着。然后早晨起来发现原本就没打算盖的被子已经凄惨地躺倒在地上,自己的肚皮就那么亮了出来,吹着19℃的空调风。


  不感冒才怪。虽然只是区区感冒而已,但是嗓子不断发痒,头也晕沉沉,全身都使不上力气,这样还要怎么去打败Roidmude啊。吃药好得太慢了,去医院又麻烦,不如让Mad Doctor两三下解决算了。啊……不过感冒它能治么?会很痛么?算了先去Pit再说……


  如果可以的话……顺便让它把耳朵后面那个也治一下好了。之前的雪花伤痕还有一些残留,有一只活腻歪了的蚊子在昨天晚上正好袭击了那个地方……现在是痒上加痒的状态。要不是他超帅超厉害,忍耐力超强,估计早就把那个位置抓破了。


  推开Pit的门,刚在出声之前发现竟然谁都不在。嗯……?这也太奇怪了,难道有事件?不可能,怎么可能有他没有察觉到的事件呢……


  一片漆黑之中边思考着异状边想开灯的刚猛然发现他旁边就站着一个人。


  “哇!!!!!”


  心脏承受了不小的冲击,刚吓得后退了一步,而灯的开关此时被那个人打开,刚这才发现这个讨厌鬼正是Chase。


  “你干嘛站在这里不出声啊!!!在的话说一声啊!!!灯也不开!!!”


  “你也没说话。”


  “……懒得理你。”刚直接送给Chase一个大大的白眼,随便找个位置坐了下来,而Chase这边仍是跟一根木头似的靠在墙上摆个“生人勿近”的Pose一动不动。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除了这个奇怪的机械人,这次是真的谁也不在了。“进哥和姐姐不在么?”


  “不在。”


  “去哪儿了?”


  “不知道。”


  “你多说几个字会死?”


  “不会。”


  刚被气得直接连咳了好几声,那架势像是快把肺都咳出来了。


  “你怎么了?”


  “要你多管闲事!你继续站桩去!咳、咳咳、咳咳!”本来不想这么大声喊叫的,只要跟这个人说话刚就没办法平静下来,结果又开始咳嗽了。


  “刚。”


  Chase并没有按照刚所说的继续“站桩”,而是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怎么了。”


  靠,你怎么了你怎么了,你看不出来我感冒了啊,该不会这机械人连这个不知道吧?!刚在心里腹诽着,正想再送Chase一个白眼的时候对上了他的眼神。


  这是什么见鬼的怜悯的关心的同情的好像在看小动物一样的眼神!!!Chase你丫的找打!!!这个仰视的视角太烂了!!!凭什么我要被他俯视!!!


  虽然诗岛刚小朋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太多,毕竟Chase的眼神一直都是如此。可他就是莫名觉得自己被看扁了,但今天完全没有打架的力气,他只好愤愤地说了一句:“我感冒了!病了!需要人照顾了!需要治疗!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在这一阵暴风发言之后,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个是喊得太多觉得好渴好累,另一个则是在静止中思索着什么。


  就在刚以为这家伙终于肯乖乖闭嘴了的时候,Chase又开始当小问号了。


  “你需要照顾?”


  ****!!!他刚才喊了那么一大串重点在最后好不好!!!难道他只听到这句吗!!!


  “不需要不需要,你一边去一边去。”说着,刚像是赶小狗一样挥挥手让Chase一边呆着去。啊可恶,本来就很热很烦很累很难受了,跟这个人说话他的忍耐快到极限了。终于无法忍受下去的刚,狠狠地抓了抓自己耳朵后面的“疤痕肿包结合体”。


  “啊啊啊好痛好痛!”呜啊——真是有够痛的……不小心下手太狠了……我干嘛这么折磨自己……都是Chase的错。刚在心中下了结论。


  “你没事吧?”Chase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始终处在状况之外。他不知道为什么刚比平常还要暴躁,似乎是身体不舒服。感冒。感冒。感冒。应该是一种疾病。需要治疗。但是他为什么又说好痛。难道是耳朵后面……


  在Chase进行“复杂思考”的同时刚痛苦地捂住耳朵后面的伤痕,“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你就会说这一句话吗!你看我像是没事的样子嘛?!”


  “给我看看,你的耳朵后面。”


  “凭什么啊!!”


  “给我,看看,你的,耳朵,后面。”


  “我拒绝!!!哼,你这个人不是行动派的吗,有本事你就——哇啊!!”


  刚的话还没说完,就被Chase一掌推倒在他坐的沙发上,将他的棕毛脑袋偏了一下,查看耳朵后面的情况。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诗岛刚完全蒙掉了。这一定是感冒的错。不,千错万错都是Chase的错。等等这个状况似曾相识……不、他要干什么啊?!


  下一秒的柔软触感让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身体感官。


  “啾”


  这个、机械人、讨厌鬼、该死的Roidmude以下省略一百字亲吻了他的那个“疤痕肿包结合体”!!!还发出了声音!!!!!就饿hi费his的怀抱杀菌款大部分是款绝大部分卡萨丁分手大师烦恼看见


   刚忽然就充满了力气,一把将Chase推开,冲着他大吼:“你他妈的疯了吗?!”


  Chase脸上的表情却是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不,他平常就是这个表情……他看着刚,一字一句地说:“泊进之介,昨天,也出现了这种状况。他说,沾点口水,就可以了。”


  去你的民间土办法啊!!!!!要用也不是这么用的啊!!!!!刚现在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刚才Chase嘴唇的柔软触感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我了个呸!刚恨不得把自己那块皮揉烂。


  看着比刚才脸颊更为通红的刚不断地揉着耳朵后面,Chase眯起了眼睛,非常坚定地拉起了刚的胳膊,“你需要治疗。”


  “喂喂喂喂放开我!!啊——!!我不需要你管我!!烦死啦——!!”


  诗岛刚痛恨炎热的天气,痛恨蚊子,更痛恨这个叫Chase的,总是能扰乱他心情的男人。


  呸,他不是人。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8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冉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