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来的文跟白开水一样的家伙

【十万】是你的炸虾!

是你的炸虾!


*好像没啥要特别注意的,张嘴吃糖


  盯——


  这简直就是艺术品。


  视线紧紧黏在眼前这盘黄金炸虾上,万丈目准在脑海中穷尽所能搜索着合适的赞美词。


  不!没有!这炸虾的完美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这纯粹的金黄色泽!这月牙般的绝妙弧度!这空气中浓郁的香味!人鱼般曼妙的尾……啊不等等,这是虾,用人鱼形容不太好……嗯……总之,它,一个词,完美,两个字,完美。


  万丈目咽了咽口水。


  ……真不舍得啊。不过……


  就在这时,万丈目的PDA突然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是来自吹雪师父的信息。这个时间了把人叫出去是有什么事啊……?好像不去不行,不过这炸虾……唔,来不及了,尽量速战速决吧。


  于是万丈目匆匆忙忙抓上外套和决斗盘推门就冲了出去,连门都忘记锁上。




  过了一会儿,门被再次推开,只是这次出现的,是一个红色的身影。


  “万丈目——我来找你玩啦——”


  十代就像是进自己房间似的随意走了进来,但这狭小的房间里,他想见到的人却不在。


  “唔嗯……这个时间竟然不在房间里么……”十代微微皱起眉头,环视了一下整个房间,马上就发现了端端正正地摆在桌子上的那盘炸虾。


  “哇,这是万丈目专门留给我的吗!好感动!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知道用大脑的哪根神经得出了这种奇怪的逻辑,十代怀着对万丈目的感恩之心吃掉了炸虾。


  “呜哇!!!好好吃啊这个!!不妙啊太好吃了!!!”回味无穷地舔去嘴边和盘子的残渣,十代幸福到快要哭出来。他发誓这是他毕生吃过最好吃的炸虾!!等万丈目回来了,一定要好好感谢他才行~他什么时候回来啊?算了,在这里等一会儿吧……




  原来吹雪根本只是叫万丈目去欣赏他的新曲。不过万丈目本人倒是听得很专注,还在一旁负责喝彩。


  度过了充实的二十分钟,万丈目心满意足地推开了房门,然后看见了坐在他床上悠然自得地整理卡组的游城十代。


  “你这家伙怎么会在我房间里啊?!”


  “哟~你回来啦,万丈目。”完全答非所问的十代开心地朝万丈目挥了挥手。


  “给我加上先生!!”“万丈目还是这么有精神呢~”“十代你这家伙……不仅随便进别人房间还擅自坐在床上,今天我不用决斗把你打得跪地求饶我就不叫万丈目闪……嗯?”


  咬牙切齿地正准备打开决斗盘的万丈目停止了动作。他看见了桌上那个原本应该放着炸虾的盘子。


  是的,“原本”应该放着炸虾。


  他颤抖地伸出食指指着那个盘子,“你……你……你该不会……”


  十代顺着他食指的方向看去,点了点头,露出一个超级灿烂的笑容,向万丈目比了个赞,“嗯,超级好吃喔,谢啦,万丈目!”


  “你这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万丈目发出的咆哮险些震聋十代的耳朵,“呜哇,万丈目你好吵啊……不要那么大声啦。”


  “还不都是你这混蛋偷吃了我的炸虾!!!!”万丈目气得直接冲过去拽起了十代的领子,两只眼睛像要喷火似的瞪着十代。


  “哎?那不是给我的吗?”十代的脑袋上浮现了一个大问号。


  “谁说那是给你的啊?!”


  “咦——?啊,不要紧啦,我还给万丈目留了一点!”


  “留个鬼啊这不是只剩尾巴而已了吗你这混蛋——!!!”


  “啊,要不然你吃我下面的炸虾——唔噗”


  狠狠锤了十代一拳,涨红了脸的万丈目已经不知道对这个家伙说什么好了,索性松开了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生闷气。


  糟糕,我好像做了很过分的事。十代这才感到大事不好,哒哒哒跑到万丈目身旁,点点他的肩头:“那个炸虾,是你留给自己吃的呀?我以为是给我的,对不起喔……”


  “哼!”万丈目决定以后只用鼻子跟十代交流。


  “不要生气嘛~对不起啦~”十代转到万丈目的面前,双手合十,开始对他发射キラキラ光线。“哼!!”万丈目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御轻易地阻挡了这波攻击。


  眼看这招不生效,十代决定换一招。


  “准,看着我的眼睛……”将万丈目的脸强行转了过来,十代深情款款地望着万丈目充满怒火的双眼,“我喜欢你……”


  无动于衷。


  “我爱你……”


  “呸。”


  …………………………第二回合,游城十代,败。


  好吧,这样的话就只能用第三招了……!十代再次强行将万丈目从椅子上拽起来,拥入怀中,“万丈目先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生气了……”


  “走开。”


  ………………


  十代灰心丧气地作了个失意体前屈。


  难道……就没有什么能让万丈目原谅我的方法了吗?不!不可以放弃!一定还有办法的!身为决斗者,绝对不可以轻易放弃希望!!


  “我的回合!!抽卡!!!”


  完全莫名其妙地站了起来还从自己卡组里抽了一张卡的十代看着手中的这张“丘比特之吻”。咦这不是礼的卡么?怎么会跑到我的卡组里来?


  啊……对啊……还有这招啊!怎么能忘了呢!


  将卡放进卡组,十代已经知道了通往胜利的道路。


  还在一旁生气的万丈目朝十代瞄了一眼,又“哼”了一声。他决定一辈子都不原谅这个十代了,绝不!


  然而事情的发展往往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顺利。万丈目眼前的光景忽然旋转了一百八十度,整个人倒在床上。


  而压在他身上的罪魁祸首,不给他丝毫反应的时间,便侵占了他的唇。


  先前还决定只用鼻子跟十代交流的万丈目被迫用嘴跟十代“交流”了一番。十代压制着万丈目的双臂,整个人几乎就要跨坐在他的身上,纵使他不断地防抗挣扎,也无法逃脱十代的禁锢。


  两人的唇瓣紧紧地贴在一起,十代的舌头像蛇一样牢牢缠住万丈目不放。房间里安静得只剩断断续续的一些声音。


  该死。万丈目甚至能尝到一点炸虾的味道。可恶。


  不知过了多久,十代终于停止了进攻,两人的距离仍是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万丈目,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万丈目感觉十代的每一个字都要在他耳边爆炸似的。疯了。


  良久,万丈目撇过头,低声嘟囔了一句,“……本来就是要给你的。”


  “……哎?”


  “我说本来就是要给你的啦!!”万丈目猛地坐起身,一个火箭头槌命中十代的下巴。十代委屈地捂着伤处:“好痛……”


  “哼,这次……本大人就原谅你了。还不快感恩戴德!”


  “哇——万丈目最好了!”得到原谅的十代开心地给了万丈目一个熊抱,然后又突然想起了什么,“既然本来就是给我的,你为什么还这么生气嘛?”


  “吵死了!我就是看不惯你那蠢样。”


  “哎——?”


  “哎什么哎,赶快放开我,戴上你的决斗盘!”


  “好!求之不得!”


  万丈目才不承认是因为被十代看穿了那炸虾真的就是留给他吃的所以才生气的呢。绝不承认。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路冉再 | Powered by LOFTER